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镇街

区供销合作社:四措施助推农产品销售

日期:2021-11-26

一是搭建销售平台。为解决本地蔬果销售难和方便仙女山度假区夏季游客及居民吃上放心的本地蔬果等问题,完成武隆高山蔬果直销中心(一期)建设并于7月正式投入使用,有效连结了仙女山区域高山绿色生态蔬菜基地和武隆优质水果基地等合作社和加工企业30余家,通过线上线下销售武隆高山蔬果300余万元。

二是加强品牌打造。帮助凤来镇电商公共服务站和凤来镇供销社开发设计了凤祖文化鱼田稻生态大米品牌设计开发及注册,帮助接龙乡培育公共品牌接龙礼好,并搭建了接龙礼好的集吃、喝、玩、住、购的微信有赞平台。策划开展了寻味武隆网上年货节踏青季元宵嗨翻天爱尚重庆邀耍武隆暨第三届寻味武隆4.26电商节活动”“618”“乡村振兴乐购武隆暨2021年寻味武隆双十一8场线上活动,组织参加市内、市外等大型展销会20场,联合北京银行济南分行开展武隆特产推介直播1场,寻味武隆品牌影响力得以持续提升。

三是拓展销售渠道。新建“寻味武隆新零售中心”,以城区为中心向机关、企业、学校食堂提供配送服务,拓展城区机关企业食堂配送业务75家;继续巩固与重庆高铁站合作、重庆公共交易中心等区外渠道客户5家;拓展中国西部交易扶贫馆、观音桥特产店等渠道客户2家;新拓展綦江、酉阳、涪陵等重庆地区渠道客户11家。

四是巩固消费帮扶。积极入驻供销E832、消费扶贫重庆馆、西交网、山东政府采购网等4大帮扶采购平台,优化线上平台产品100余款。强化联合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龙洞街道开展“走龙洞基层、送武隆温暖”中秋节慰问活动,推介武隆大米、菜籽油等特色产品。先后参与消费扶贫产品推介活动15场次;与山东农商行等企业签订长期定向采购合同,对接企业200家,完成采购企业148家,与济南市秦朕食品公司合作开发“寻味武隆葱匠辣椒酱”,与禹城服务区、家家悦生活港(泉城路店)等合作建立武隆专区专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