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镇街

火炉镇党委书记甘元胜:召开“两违”整治专项工作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1-11-26

11月18日上午,火炉镇召开两违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讨论研究辖区农村乱占耕地整治和新增“两违”整治工作。

会上,镇建环办负责人通报了截至2021年11月火炉镇整治两违工作的开展情况,镇建环办负责人和两个村(社区)支部书记作表态发言,村(社区)代表签订两违整治工作责任状,保证实现零增长,去存量目标。

就如何推进整治两违工作,甘元胜指出,一要找准问题症结,统一思想,村(社)与镇要保持步伐一致;二要深刻认识两违工作的严重性,克服畏难情绪,齐心协力、通力合作完成好整治两违任务;三要严格遵守三个带头,三个不准,对于违法用地,违法建筑,两违违法人要依法依规严肃处理,有的放矢抓好整治两违工作。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要高度重视,坚决制止再有新增违建户的产生;二要明确责任。强调各村社要积极召开工作部署会,设两违工作小组,责任落实到人;三要迅速行动。按照制定的工作方案的时间节点,确保圆满工作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