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镇街

爱心无止境 助学见真情

日期:2021-09-22

近日,沧沟乡中心小学校举行了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趵突泉街道捐赠校服发放仪式活动,共200余名师生在学校操场参加了发放仪式,沧沟乡人大主席黄世军同志、宣传统战委员刘天航同志出席参加,本次活动体现了东西部协作以及党和政府对学生的关心关怀,让沧沟乡中心小学校的学生度过一个欢乐、温暖的新学期。

中心小学校副校长叶登辉同志代表沧沟乡中心小学校对济南历下区趵突泉街道的捐赠义举表示衷心感谢,叶登辉同志认为,“教育扶贫才是真正扶贫到了根上,孩子们的成长和学习需要慷慨解囊,在山东人民的帮助下,孩子们会健康的成长。”

沧沟乡人大主席黄世军同志代表沧沟乡党委、沧沟乡人民政府对趵突泉街道的爱心捐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中心校的学生们好好珍惜,努力学习,助力文化振兴、人才振兴,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