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镇街

长坝镇:抓实非洲猪瘟“四严”,落实秋防工作部署

日期:2021-09-22

9月22日上午,由长坝镇镇长代春雷在镇政府顶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长坝镇非洲猪瘟防控及秋防工作部署会。分管领导、各村(社区)党(总)支部副书记、村兽防员、畜牧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严格购买渠道,引导群众不网络采购,不从市场购买冷冻猪肉,严控生肉进出,切断病毒输入途经;二是严把管理环节,落实场地消毒工作,养殖场(圈)出入口要设立消毒池,人员进出要穿戴消毒服,做好封闭化管理,做到科学化管控;三是严防风险点,从车辆、生猪、人员、饲料等各个方面把关细节,提前将风险点消除;四是严抓宣传工作,各村负责人要积极发挥宣传作用,将防控宣传落实到社、到户、到人,普及非洲猪瘟疫病防控知识技能,营造群防群控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