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镇街

2021年“魔幻重庆”大型城市剧场沉浸式旅游活动国庆启幕 武隆景区将带来沉浸式旅游体验

日期:2021-09-22

2021年“魔幻重庆”大型城市剧场沉浸式旅游活动,将于10月1日开启。在国庆7天长假里,武隆多个热门景区,将携手其他区县景区为市民游客,带来系列城市剧场沉浸式旅游。

“魔幻重庆”大型城市剧场沉浸式旅游活动,以多条沉浸式主题旅游线路,把武隆仙女山、洪崖洞、湖广会馆、大足石刻、统景温泉等十余个热门景区景点串接起来,让游客直接参与到旅游活动所设定的故事中,成为剧中人,通过富有重庆城市特色的情节推进,去欣赏重庆的山水之美,感受重庆的文化魅力。

本次“魔幻重庆”大型城市剧场沉浸式旅游活动共计有四条线路,其中第四条线是串联武隆天生三桥、仙女山、龙水峡地缝3个景点的“电影风格之旅”。

据了解,本活动利用重庆地形地貌融合8D魔幻城市背景,借鉴当下流行的线下剧本沉浸互动体验模式,将城市景区打造成沉浸式场景和舞台剧场,创造具有高度本土文化黏性、游戏互动性和深度参与性的角色体验旅游活动。所采用的剧本内容,是通过深度挖掘重庆的历史文脉和民俗文化,形成的一系列具有重庆旅游特色的原创作品。其最大亮点在于,主创团队将原创剧本内容注入到相关的A级景区和景点,打造出由几百位NPC(非玩家角色)互动演绎,二十个多小时思维博弈,几百年时光年轮跨越的全城剧本游戏,将让游客在国庆期间增强对重庆文化和旅游的深度体验和互动。

| 信息来源:沉浸文旅

| 声明:除原创内容特别说明外,推送稿件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及各大主流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认为内容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