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镇街

武隆景区:人脸识别让旅游更智能

日期:2021-09-22

今年中秋节,武隆景区推出了人脸识别验票服务,游客无需提供纸质门票,也无需提供购票二维码,仅凭刷脸就能进园。

武隆各大景区包括仙女山、芙蓉洞、天生三桥等,均配置新增了人脸识别系统,只要游客在景区完成了第一次人脸信息采集后,就可以直接“刷脸”入园。景区人脸识别系统不仅方便了游客,也为景区减少了工作量。

除了从智能化旅游方面提升旅游硬环境,武隆景区的“软”服务也让人暖心。为了让游客做好自我防护,武隆各大景区在检票口、游览途中、乘车中转点等重要节点,都有专门的工作人员,现场做好巡逻劝导服务,温馨提醒要求每位游客都佩戴好口罩。

| 信息来源:武隆景区

| 声明:除原创内容特别说明外,推送稿件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及各大主流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认为内容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