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镇街

区城市管理局:以人为本 城市建设品质先行

日期:2021-09-15

筑牢民生“里子”,撑起城市面子。随着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实地考察工作来临,武隆区城市管理局积极响应,多举措做好创文迎检备战工作,环卫所对城区环境卫生进行五个方面的专项整治。

(一)清扫保洁方面。在常态化巡回保洁的同时,加强沿街果皮箱抹洗、栏杆清洗、卫生死角清理和路边杂草清除,做到发现一处、清理一处、洁净一处。

(二)道路冲洗方面。白天增加城区街道机扫频次,使用洗衣粉、刷子、高压水枪等工具清洗垃圾点、垃圾箱和路沿石的顽固污渍;夜间强化重点区域、次级道路和支路冲洗力度。

(三)垃圾清运方面。增加垃圾巡回收运频次,重点对大件垃圾、陈旧垃圾、垃圾点周边垃圾进行了细致清理,并对垃圾点、垃圾箱进行清洗。

(四)公厕管理方面。强化公厕日常卫生管理,补齐公厕服务用品,对各类设施设备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和维护。

(五)环卫设施的维修维护方面。专人开展对垃圾箱、果皮箱、垃圾桶等环卫设施的检查,及时对不符合标准的设施进行了维修更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