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镇街

武隆区一街道三村上榜重庆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镇(乡)地图

日期:2021-09-14

日前,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重庆市地理信息和遥感应用中心推出了《重庆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镇地图》,向广大市民推荐重庆乡村旅游,其中武隆区仙女山街道、武隆区仙女山街道荆竹村、武隆区后坪苗族土家族乡文凤村、武隆区芙蓉街道堰塘村上榜。

武隆仙女山街道拥有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天生三桥、龙水峡地缝、《爸爸去哪儿》拍摄地石院天坑寨子、大型实景歌会《印象武隆》等自然和人文旅游资源,是全国少有的同时拥有世界自然遗产”“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三块金字招牌的地区之一。

仙女山街道荣获重庆市生态镇、重庆市商贸百强镇、重庆市文明标兵镇、重庆市卫生镇、重庆最美小城镇、中国最美乡村”、全国重点镇、中国特色旅游景观名镇、全国特色小城镇、全国卫生镇等称号。

武隆区后坪苗族土家族乡文凤村,海拔1100米,村里有保存完好的少数民族民居建筑群——天池苗寨,文凤村也是后坪坝苏维埃革命根据地遗址所在地,其文凤山歌是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

武隆区芙蓉街道堰塘村位于武隆区东北部距城区约7公里,海拔700至1200米,森林覆盖率70%。目前武隆区芙蓉街道堰塘村有滑翔伞、陶艺、荷花等文化旅游项目。



| 信息来源:重庆市地理信息和遥感应用中心

| 声明:除原创内容特别说明外,推送稿件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及各大主流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认为内容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