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镇街

白马召开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座谈会

日期:2021-07-30

7月30日,白马镇召开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座谈会,镇武装部长高鹏、部分志愿军老战士、参战老兵、“光荣在党50年”退役军人代表、兵支书等共计40余人欢聚一堂,共忆峥嵘岁月,共话军旅情怀。

会议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序幕。座谈会上,“光荣在党50年”退役军人代表贺中国、李昌明、许志光等分别讲述了他们光荣入党及参军的亲身亲历;“兵支书”彭绪彬、杨代文对如何为退役军人服好务作了表态发言。镇武装部长高鹏代表镇党委、政府对全镇抗美援朝志愿军老战士、转业复员退伍军人、现役军人家属及其他优抚对象致以节日的问候,充分肯定了退役军人在抗疫救灾工作及白马镇经济社会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同时号召全体退役军人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党的光辉历史,发扬优良传统,赓续红色基因,积极响应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号召,团结和带领全镇人民,手挽手、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进一步加强我镇双拥工作,为推动我镇社会经济全面发展而努力奋斗!

会议强调,各村(社区)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联系退役军人制度,主动摸排,将综合素质好、有潜质、有志向的退役军人列为本村(社区)后备干部予以培养,加快发展壮大“兵支书”队伍。

会后与会代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在工作、生活的关心关爱,为他们解决了不少实际困难今后他们将继续发扬伟大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更加奋发有为地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