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镇街

白马镇研究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坚决防止疫情传播蔓延

日期:2021-07-30

729日,白马镇在镇文体中心三楼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镇全体班子成员、各村(社区)支部书记、疫情防控排查工作人员,镇相关办公室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近期发现南京市新增无症状感染者7月16日我区有旅游史,全镇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立即行动起来,紧盯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要求,扎实做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传播蔓延,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社会大局安定有序。

会议强调,一是要织密织牢社会化疫情防控网络,加强疫苗接种精准分配和动态调配,在落实好防控措施前提下有序接种疫苗、加快接种进度,积极保护易感人群。二是要全面排查疫情输入风险,动态跟进中高风险地区及关联地区疫情变化,全面加强对重点地区入武、返武人员的排查管理,严格落实闭环管理要求,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渠道,坚决防止疫情漏管失控。三是注重卫生健康宣传,提醒群众注意选择出行方式,引导群众持续做好个人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配合公共场所防疫工作,凝聚全社会战疫强大合力,坚决依法打击恶意造谣滋事等违法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