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镇街

武隆区文化馆送演出进基层文艺汇演活动在土地农贸市场开展

日期:2021-05-14

为进一步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传递党的声音和关怀,营造团结健康、欢乐祥和气氛,建设幸福和谐新土地,谱写土地发展新篇章,近日,由武隆区文化馆组织送文化进基层文艺汇演活动在土地农贸市场开展。

拉开演出序幕的是一支现代舞《konsey》,立即吸引了大批群众观看;一首歌曲《我有一个梦》道出每个人心中的个人梦组成了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法制小品《中秋之夜》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普及法律知识;配乐诗朗《红色的七月》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一系列活动共计持续1个多小时,赢得了群众阵阵掌声。

此次文艺汇演活动大力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满足了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进一步激发全乡人民爱党爱国情感。


| 来源:犀牛寨公众号

| 声明:除原创内容特别说明外,推送稿件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及各大主流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认为内容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