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镇街

西洽会武隆区农副商贸及非遗类等作品将参展

日期:2021-05-14

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称:西洽会)将于5月20日至23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西洽会期间,武隆区将通过展厅布展、参加开幕式、签约项目、展品陈列及召开企业家座谈会暨集中签约等方式,宣传推介我区旅游资源、区位交通、投资环境、招商项目等,以提升武隆在国内国际的知名度。

武隆区展位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N8馆(N8—5)馆,展位面积为440平方米,布展规模属历届之最。结合展会主题“走进西部 洽谈未来”,武隆区展台以“宜居宜业开放武隆 山清水秀美丽武隆”为主题进行造型设计,突出展示武隆丰富的旅游资源、文化底蕴和优越的投资环境以及巨大的发展潜力,展示武隆对外开放、工业经济、现代商贸、旅游文化、交通物流等发展优势。

本次西洽会武隆区还将推出农副商贸及非遗类参展作品,观展市民均可现场品尝体验产品,遇上心仪的产品,还可选购。包括以土坎苕粉、羊角豆腐干、仙女红茶叶、碗碗羊肉等传统工艺为主的土特产展品,浩口蜡染、青吉棕编、浩口竹编、黄莺小学线编、石桥木叶等传统手工艺为主的非遗文化展品等。

除此之外,为突显近几年武隆区工业发展呈良好势头,特邀请了八家企业,其中重庆穗通新能源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已成功申报汽车整装技术,特推出一辆参展房车,在原有汽车技术的基础上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另外,展区还将展播武隆景区形象宣传片,摆放展架、宣传折页、线路产品DM单等,同时融入舞蹈现场表演、独立展演板块中的文创产品,展示武隆丰富的旅游资源,优越的投资环境及巨大的发展潜力,吸引更多的企业来武投资。

据了解,本次西洽会武隆区组团参展企业有30余家,并将于5月20日在重庆天来大酒店召开企业家座谈会暨集中签约会议。

据了解,本届西洽会由商务部、水利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国侨联、中国贸促会、重庆市人民政府主办,主题为“走进西部,洽谈未来”。本届西洽会将由系列主题展、论坛、经贸洽谈、签约等组成,活动紧凑、内容丰富。展会通过展览、论坛、签约等活动,搭建招商引资、交流合作、对外开放的平台,展现重庆以一域服务全局,在西部地区带头开放、带动开放的具体行动。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 信息来源:武隆印象客户端

| 声明:除原创内容特别说明外,推送稿件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及各大主流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认为内容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