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镇街

武隆区“消费扶贫周”活动明日在重庆主城启动

日期:2021-05-13

近日,记者从区扶贫办获悉,根据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及市扶贫办“月月有节会、周周有活动”的工作安排,中国西部消费扶贫中心武隆区“消费扶贫周”活动明日将正式在重庆市江北区启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从5月14日开始,一直持续到5月18日结束。举办地点为中国西部消费扶贫中心。活动内容共包括脱贫攻坚成果展、启动仪式、武隆特色产品活动专场、直播带货四个方面。其中脱贫攻坚成果展将以丰富多样的图片展览形式,图文并茂地对2020年以来我区持续在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方面取得的成果进行生动展现。而在14日当天举行的活动启动仪式上,除了邀请众多帮扶集团、市级部门相关领导站台助阵外,为充分体现武隆地域文化特色,我区还将在现场举行《川江号子》《木叶吹奏》《重庆火锅》《山歌对唱》等多个武隆特色歌舞、非遗技艺文艺汇演,有效展现武隆独特文化魅力。此外,在贯穿于整个活动期间的武隆特色产品活动专场、直播带货活动中也能让人收获满满,这两项活动都将优选羊角豆干、碗碗羊肉、武隆苕粉、鳅田稻、仙女红茶众多武隆知名精品农特产品,让参与活动的市民无论线上、线下都可以尽情选购,尽尝美味。

值得一提的是,为更加有效扩大活动影响力,提升活动成效,切实助力全区消费扶贫。区融媒体中心在活动启动当天还将对活动全程进行同步直播,并开展直播带货活动。全区广大市民可于明日上午9点,通过关注“武隆微发布”微信公众号,进入直播间收看,参与抢购精品优惠好物。(记者 周令高)


| 来源:武隆日报

| 声明:除原创内容特别说明外,推送稿件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及各大主流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认为内容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