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镇街

川渝阅读之星诵读大赛重庆地区组合赛复赛第三场比赛在我区举行

日期:2021-04-20

4月17日,“信仰的力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川渝“阅读之星”诵读大赛重庆地区组合赛复赛第三场比赛在区人民大礼堂举行。来自重庆各区县的19组诵读爱好者走上舞台,用充满激情的朗诵,回顾百年党史,演绎振奋人心的时代故事。

在比赛现场,参赛选手通过诵读《重庆大轰炸》、《请铭记雾重庆》、《与妻书》、《红岩组诗》、《先烈故事是首诗》、《感受有你》等故事,再现中华儿女的铮铮铁骨和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展现了革命战士为革命的胜利和人民的解放事业而不懈奋斗的豪情壮志。

选手们激昂的神采、动情的朗诵也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视听盛宴,赢得了在场听众阵阵热烈掌声。

据了解,川渝“阅读之星”诵读大赛由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主办,重庆图书馆、四川省图书馆、成都市图书馆承办。本次组合赛复赛第三场由区委宣传部和区文旅委承办,区图书馆、区文化馆实施。旨在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全民阅读,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新需求。(记者 吴春花)


| 来源:武隆印象客户端

| 声明:除原创内容特别说明外,推送稿件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及各大主流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认为内容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