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镇街

仙女山机场航线开通数量达到六条

日期:2021-04-20

仙女山机场于4月14日起,相继新增两条旅游航线,使仙女山机场航线从4条增至6条,进一步满足了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

据介绍,自3月28日夏秋航季以来,重庆仙女山机场已开通4条航线。从武隆可以分别到达北京(大兴)、上海、杭州、成都、佛山以及济南六个城市,而此次新增加的2条航线也将西安、南昌、贵阳、合肥四个城市与武隆紧密连接起来。以后通过仙女山机场出行的旅客将会更加方便、快捷,同时也为来武隆游玩的游客提供了更好的出行方式。

下一步,仙女山机场将继续加大航线开发力度,持续深化航线网络建设,争取开通更多新航线,提升运行品质,为武隆及周边地区的经济发展提供更强有力的保障。


| 信息来源:重庆仙女山机场公众号

| 声明:除原创内容特别说明外,推送稿件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及各大主流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认为内容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