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镇街

市卫生健康委到我区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督导工作

日期:2021-04-08

4月7日,市卫生健康委第四督导组到我区,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督导工作。区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黄长蓉陪同。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区疾控中心、区中医院、芙蓉和羊角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医疗卫生机构,详细了解疫苗接种点设置、医疗保障力量配备、疫苗管理、接种进度、不良反应处置程序等情况。同时查阅相关资料,现场询问医务人员有关疫苗接种服务情况。

督导组在听取我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情况汇报后,对我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工作意见建议。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是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全面夺取疫情防控胜利的关键环节,对于形成免疫屏障、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至关重要,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部署要求;要不断优化服务,严格落实疫苗接种全流程管控措施,不断优化预约、预检、接种、留观等服务流程;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宣传接种疫苗对保护健康的重要作用,鼓励完成接种的人员积极参与疫苗安全性、可靠性和有效性宣传,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平稳有序。(王海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