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镇街

维护国家安全 你我共同守护

日期:2021-04-07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国家安全并不仅是国家的事,或是某个政府部门的责任,而是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共同维护国家稳定人人有责。

今年4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开展宪法和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核安全法、网络安全法以及涉公共卫生安全等法律法规的学习宣传教育,不断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常态化,切实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构建大安全格局,为全市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水平治理营造良好法治环境,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