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镇街

区发改委积极开展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1-04-07

近期,为进一步增强全委干部职工安全教育意识,我委及时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一是召开党组会、职工会学习《宪法》、《国家安全法》等法律,筑牢干部职工安全意识。二是健全安全管理机制,完善《机关管理制度》《安全生产应急预案》等制度,加强日常管理,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三是利用微信、QQ工作群转发宣传安全教育信息10余条,张贴标语、海报8张,通过办公楼轮播电视播放安全教育知识4条,着力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社会氛围,进一步增强全民防范意识。

下一步,我委将进一步创新安全生产宣传力度,多措并举拓宽宣传路径,以多种形式对我委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安全宣传教育,营造更浓厚的安全生产文化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