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镇街

赵家乡:多举措开展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日期:2021-02-23

为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切实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赵家乡平安办立足辖区实际情况,多措并举开展安全稳定工作。

赵家乡平安办结合实际情况,深入开展重点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重点对疫情防控、矛盾纠纷、重点人员和特殊人群管控、社会面治安防控、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重大活动安全等领域开展排查整治。依托走访全面排查,从源头上发现问题。组织村社干部深入辖区以“进百家门、问百家事、知百家情”方式,把辖区各种矛盾纠纷和安全隐患摸清查透。对排查出的问题,逐一落实转化措施,把问题解决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

通过此次工作,切实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安全意识,为确保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为群众幸福美好的过好中国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