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镇街

区统计局:开展乡镇基层统计规范化建设业务培训

日期:2021-02-23

为进一步巩固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成果,夯实统计基础工作,全面提升统计基础工作规范化水平。近日,武隆局举办基层统计工作规范化建设业务培训,26个、乡镇(街道)的统计业务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上,严格围绕乡镇基层统计规范化建设重点,难点问题,就如何做好统计工作、乡镇统计规范化建设、统计队伍建设等工作作为提升统计数据质量的重要抓手等问题进行了重要讲解并对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检查标准及其各项检查指标,日常工作中容易出现错误的指标进行了指导解释,最后对2020年统计基层规范化建设报表报送系统进行了详细的演示。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对新时代基层统计工作规范化建设工作的认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为构建高质量发展统计体系奠定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