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镇街

区住房城乡建委: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企业”宣讲会

日期:2021-01-14

1月7日,区住房城乡建委在七楼会议室对全区物业企业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企业”宣讲会,重庆芳草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无锡顺茂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武隆份公司等41家物业企业参会。

此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主要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从八个方面作了详细解读,指出“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即将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指明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同时就如何贯彻新发展理念作了宣讲,从新发展理念中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安全等六个方面内涵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最后,区物业行业综合党委书记冉东国讲话并要求:各物业企业下去后在企业内部及物业小区一定要学习贯彻并广泛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时要做好消防安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相关工作,致力于企业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办公室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