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镇街

区卫生健康委“三个强化”扎实推进公共卫生工作

日期:2021-01-14

一是强化服务管理。投入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补助经费2589万元,完成“八苗”接种率95%以上,家庭医生服务签约5万余人,65岁及以上老年人高血压、糖尿病、在册重症精神病患者规范管理率59.74%、62.91%、95.8%,艾滋病检测发现率92.18%,“两癌”免费筛查13510人、12580人。

二是强化卫生应急。累计储备应急物资50个品种25万元,妥善处置传染病疫情9起,开展紧急医学救援10起,公众应急培训200人。

三是强化医防融合。持续推进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扎实开展重点行业尘毒危害专项治理、尘肺病随访调查专项行动,完成尘肺病康复站1个、健康企业3家、放射培训85人。(董存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