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镇街

我区2020年度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陆续工作启动

日期:2021-01-14

1月7日,由区卫生健康委组织的“武隆区2020年度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启动会”在区卫生健康委3楼会议室召开。区教委体卫艺科科长陈林、区卫生健康委公共卫生与健康促进科工作人员洪霞、区疾控中心副主任刘兴建、区人民医院口腔科医生汪娇娇、区实验小学负责人雷利等7人参加。

会议由刘兴建主持,他说,口腔健康是儿童身心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疫情期间,对孩子们进行科学的口腔健康护理十分必要。他还对我区2020年度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陆续实施的具体要求、分工和进度安排进行了介绍。

各部门针对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的具体实施进行讨论,分析会出现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洪霞表示,各单位要认真落实方案中的部门职责,加强信息沟通,共同完成此次项目。陈林说,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是真正为儿童的口腔健康考虑的项目,区教委及项目学校都要大力支持此项目实施,要求各学校加大宣传力度、认真组织,积极配合项目实施单位圆满完成此项工作,为下一代儿童有一个良好、健康的牙齿提供服务保障。(李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