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镇街

12月12日亲子互动魔术秀将在武隆人民大礼堂上演

日期:2020-12-04

2020年12月12日,悍动奇迹魔术团队惊艳出品大型亲子互动魔术秀《大魔术师》将在武隆人民大礼堂上演,这是继《悍动奇迹·魔幻世界探险之旅》《魔法游乐园》《奇幻科学秀》之后,悍动奇迹魔术团队又一作品。

悍动奇迹亲子互动魔法秀系列是由央视魔术演员、浙江卫视特邀魔术师张悍亲自创作并主演的。《大魔术师》将全国最前沿、最独特的魔术节目汇聚成一场震撼的魔幻秀,打破了表演者与观众的距离感,不仅能看,也能亲自参与其中体验魔术的神奇。让孩子通过观看魔术表演得到快乐的同时,也锻炼了孩子的语言表达能力,提升了孩子的勇气。


演出信息

演出时间:2020年12月12日 15:00

演出地点:武隆人民大剧院

演出票价:单人票100/80/60元(儿童、成人均需凭票入场)

疫情防控温馨提示

疫情防控期间增加入场流程,为避免耽误您的观演,请您提前安排出行时间,建议演出开始前30分钟排队等候进场。

观众进场观演时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均无异常后方可入场。排队过程中请保持1米以上距离。

请严格按照票面信息落座,如后续政策开放更高上座率,主办方有最终解释权。


| 信息来源:武隆人民大礼堂

| 声明:除原创内容特别说明外,推送稿件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及各大主流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认为内容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