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镇街

区住房城乡建委:收听收看全市违法建设和违法违规审批专项清查工作电视电话会

日期:2020-12-04

12月3日,市住房城乡建委召开全市违法建设和违法违规审批专项清查工作电视电话会,各区县住房城乡建委(建设局)在分会场参会,我区住房城乡建委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在8楼会议室收听收看了此次电视电话会。

会议介绍了违法建设和违法违规审批专项清查工作背景,通报专项清查实施方案主要内容,对《重庆市城镇房屋安全主体使用安全隐患排查技术指南》做了解读。会议要求贯彻落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深刻吸取福建省泉州市欣佳酒店“3.7”坍塌事故教训 切实加强建筑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通知》(建办电〔2020〕30号)、市安委会《建筑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渝安委〔2020〕10号)等文件要求,扎实推进我市违法建设和违法违规审批专项清查工作。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吴波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各区县住房城乡建委(建设局)及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明确专项清查具体任务、目标和要求,确保专项清查工作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