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镇街

12月5日在武隆大礼堂相遇木管五重奏

日期:2020-12-03

12月5日木管五重奏《蓦然回首》华语流行怀旧专场音乐会将在武隆人民大礼堂奏响,这场经典音乐会将带你回念过往,温暖你的冬季。

这场经典音乐会将由重庆木管五重奏演出,重庆木管五重奏最初成立于2013年9月,是由重庆五名专业木管演奏家组成。其音乐会以“曲目量巨大、作品难度高、自己改编为主”而著称,成立三年以来经历各类大小演出、专场音乐会及公益活动近50场。

他们的主要演奏作品以古典风格为主,曾经分别在国内外各大职业乐团受聘、兼职或借用,所到之处受到乐迷的高度认可,吸引了大批管乐爱好者的追捧和关注。  

演出信息:

演出时间: 2020年12月5日19:30

演出地点:武隆人民大礼堂

演出价格:单人票¥100/80/60

演出时长: 90分钟左右

疫情防控温馨提示:

疫情防控期间增加入场流程,为避免耽误您的观演,请您提前安排出行时间,建议演出开始前30分钟排队等候进场。

观众进场观演时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均无异常后方可入场。排队过程中请保持1米以上距离。

请严格按照票面信息落座,如后续政策开放更高上座率,主办方有最终解释权。


| 信息来源:武隆人民大礼堂公众号

| 声明:除原创内容特别说明外,推送稿件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及各大主流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认为内容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