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镇街

提前谋划力促园区企业冬季消防

日期:2020-10-30

受拉尼娜现象影响,今年冬季气温较往年低,消防形势更为严峻。为确保冬季企业消防安全,区工业园区管委会提早谋划,制订实施冬季消防安全月专项行动计划,建立健全企业今冬明春防火工作计划及措施,开展职工用火、烤火安全教育培训,实施消防隐患排查、消防设施运行检查等。

10月期间,按专项行动计划安排,由管委会安全环保科牵头,对山拔尔桑等6家企业安全生产消防工作进行了全面排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企业计划和措施不完善、消防管道未通水等隐患问题,检查人员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交流,逐一提出了整改的目标要求和措施建议,并下达了隐患整改通知书,责成企业限期完成整改,形成完善有效的消防安全保障体系,确保今冬明春期间企业财产和职工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