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镇街

2020重庆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观展攻略

日期:2020-10-16

2020重庆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重庆文旅会”)于15日上午9点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即日起至18日,重庆文旅会线上线下双轨同步开展、成渝双城高峰论坛文旅融合峰会等重磅活动,将尽展“诗与远方”的魅力。

此次文旅会上,全市38个区县(自治县)和两江新区、重庆高新区、万盛经开区,悉数亮相,集中展示双晒成果。武隆区现场展馆位于N7-06,将丰富的旅游精品、最in的文创产品精彩呈现。

如何预约观展?周围有哪些美食?除了逛展会,还有哪些福利?这份观展攻略将助你顺利观展。

展览时间:2020年10月15-18日 9:00—17:00

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北展馆N5/N7/N8

观展进馆流程:

现场福利:除了观展,还可以参与“整点幸运大礼”获得福利,扫码或者搜索“重庆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关注后登陆并线上观展,均可免费参与整点抽奖活动,文旅会期间,每天11:00、12:00、13:00、14:00、15:00准时抽奖。

奖品包括华为蓝牙音响、狮子滚绣球帆布包、电动牙刷、多功能吉祥如意挂绳等。抽中的市民可在文旅会期间前往国博中心N8馆旁1068组委会办公室进行兑奖。


|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 声明:除原创内容特别说明外,推送稿件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及各大主流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认为内容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