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镇街

武隆仙女山马拉松组委会致市民的一封信

日期:2020-10-16

广大市民朋友:

大家好!

由重庆市体育局指导,武隆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重庆·武隆仙女山马拉松将于10月18日(星期日)上午8:30鸣枪起跑。届时将有2000名选手汇集武隆,从仙女山游客中心出发,途径金马广场、仙女山文旅小镇、天池坪、博象美术馆、创业广场、金鼎广场等地。为保障赛事的顺利举行,组委会将于赛事当天在赛道周边相关区域进行临时交通管制,届时所有非赛事保障车辆及行人需绕道通行。虽然我们会尽力妥善做好交通管制的组织保障,但赛事的举行仍不可避免会对您出行造成不同程度影响。交管部门会在赛前发布交通管制公告,请市民朋友及时关注了解,并提前做好出行安排。因此带来的不便,尽请谅解!武隆仙女山马拉松是由专业运动员和大众跑步爱好者共同参与,集体育竞赛和全民健身为一体的运动盛宴,也是充分展示武隆仙女山城市风貌和发展成果的重要窗口。作为武隆市民,我们既是赛事的参与者,也是赛事的东道主,希望大家共同关注、支持、配合办好武隆仙女山马拉松,以武隆人的热情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跑者朋友。让我们一起做到文明参赛、文明观赛、绿色环保,做文明有礼的武隆人!


| 来源:度假仙女山官微

| 声明:除原创内容特别说明外,推送稿件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及各大主流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认为内容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