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镇街

区图书馆举办2020年“红岩少年”网络知识竞赛活动

日期:2020-10-1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持续开展好全民阅读工作,引导全区少年儿童切身感受改革开放以来祖国、家乡和生活的巨大变化,激发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之情,做有理想、有目标、有志气的好少年,特举办武隆区2020年“红岩少年”网络知识竞赛活动,有关活动事项通知如下:

活动时间:10月10日至10月23日

活动地点:武隆区

活动对象:全区少年儿童(小学一年级至六年级学生)。

活动形式:网络知识竞赛采取网上答题、网上阅卷、网上评奖方式,由武隆区图书馆组织在网上答题并提交试卷,参赛者登录重庆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微信公众号(cqst19640601),点击“活动”栏目,再点击“少儿网络知识竞赛”,进入线上答题平台。

题材范围:关于重庆的故事、励志读物、人文历史、艺术修养、百科知识等方面内容。

评奖办法:竞赛成绩按参赛者在规定答题时间内所提交答案的正确率由高到低排列,同等条件下答题用时较短的优先。按竞赛成绩排名颁发等级奖。获奖者名单在重庆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官网(www.cqst.org.cn)和微信公众号(cqst19640601)公示。

报名方式:1、电话报名:023-64506038、023-64506029;2、武隆区图书馆“读者之家”交流群微信报名;3、现场报名:武隆区图书馆三、四楼阅览室。


| 来源:重庆市武隆区图书馆官微

| 声明:除原创内容特别说明外,推送稿件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及各大主流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认为内容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