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镇街

即日起至12月31日 武隆人可免门票游武隆懒坝

日期:2020-10-15

为感谢武隆人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含)武隆懒坝诚邀武隆籍居民免门票打卡武隆懒坝。

届时武隆籍居民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至武隆懒坝度假区售票窗口核验,同时购买25元观光车票即可免价值100元门票入园(观光车票必须购买)。

深秋时节,正是粉黛乱子草绽放的时候,武隆懒坝100亩粉黛乱子草随风舞动,让你感受梦幻般的场景。除了粉黛乱子草值得打卡外,武隆懒坝还有懒坝美术馆、心跳博物馆、爱的小径、苔藓博物馆、大地从天而降、懒人村落、竹音剧院、月球博物馆等景点值得打卡游玩。


| 信息来源:懒坝国际禅境艺术度假区

| 声明:除原创内容特别说明外,推送稿件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及各大主流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认为内容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