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镇街

雪山飞“武”武隆牵手西岭唱响成渝双城记

日期:2020-09-25

为加快推进川渝两地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武隆区全域旅游走进成都推广宣传活动9月23日在成都宽窄巷子开启。

当日西岭雪山和武隆仙女山,两个潮流地标现场签约牵手合作,共同打造“雪山飞武”成渝文旅品牌,向八方游客展示成渝双城文化之美。

9月30日起,双方还将联合开展“双城经济圈主题促销活动”,助力成渝文旅产业欣欣向荣。在西岭雪山和武隆仙女山任一景区游玩之后,到另一景区即可凭门票享受优惠。

“成都之巅”携手“东方瑞士”组团出道,积极响应中央“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政策,为成渝两地自然景观景区之间的联动,提供了一个范本。双方将以平等互利、合作共赢、创新共享为原则,力争将雪山飞“武”打造成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旅游IP,未来还将在文化、旅游、文创、经济等多个领域开展合作。


| 信息来源:西岭雪山景区、成都商报旅游

| 声明:除原创内容特别说明外,推送稿件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及各大主流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认为内容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