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镇街

放歌新时代 文化进万家——重庆市2020年送演出进基层活动走进武隆

日期:2020-09-16

14日,由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中共武隆区委宣传部、武隆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重庆市群众艺术馆实施的“放歌新时代 文化进万家——重庆市2020年送演出进基层活动”分别走进武隆区白马镇和羊角镇,来自重庆市群众艺术馆的专业演员为当地的老百姓送去了一台精彩演出。

当日下午两点,在武隆区白马工业园区,热烈欢快的舞蹈《太阳出来喜洋洋》拉开了本次演出的序幕。随后,重庆市曲艺家协会主席鲁广峰、副主席曲春雷,连续三届“群星奖”获得者、电视剧《街坊邻居》里“刘卫东”的扮演者凌淋,2017年荣登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的张琳琳,2014年登上中央电视台《综艺盛典》栏目的特约嘉宾庞万强,军旅歌手刘航孟等表演者为当地的老百姓带来了相声《欢声笑语》、唢呐独奏《百鸟朝凤》、魔术《幻化瞬间》、歌曲《晒金秋》等节目表演,台上台下,欢乐互动,气氛热烈。

“演出水平高,节目接地气,贴近老百姓的生活。”武隆区文化旅游委相关负责人在观看演出后表示,把演出送到家门口,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让群众真真切切享受文化大餐,共享文化发展成果。

据悉,“放歌新时代 文化进万家——重庆市2020年送演出进基层活动”从9月14日至17日将在武隆区演出10场。(图片由重庆市群众艺术馆唐麒拍摄)


|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 声明:除原创内容特别说明外,推送稿件文字及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及各大主流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认为内容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