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镇街

区白管委:开展主题党日义务劳动活动

日期:2020-09-16

9月1日,区白管委机关支部开展了“守初心、担使命、真情帮扶巩固脱贫成果”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到白马镇板桥村参加义务劳动。

活动中,区白管委机关支部党员与板桥村党支部党员一起,拿着铲子、扫帚、镰刀等劳动工具,对村活动室附近路段进行了彻底的清理。有的用双手捡拾花坛里的杂物,有的用扫帚清扫路面垃圾,有的用镰刀割除公路两旁的杂草,有的用铲子清理公路边沟里堵塞的泥土……干得热火朝天,充分发扬党员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经过二个多小时的忙碌,使得公路沿线环境得到极大改善,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活动当天,全体党员还深入走访了贫困户,对贫困户的扶贫产业项目进行自查自验,通过询问和实地查看的方式,调查、了解产业实施情况。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拉近了党员和群众之间的距离,提高了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增强了党员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以及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