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镇街

文复乡:开展“双战双推”宣讲工作

日期:2020-08-13

为进一步宣传动员全乡广大干部群众凝心聚力、众志成城,抢抓疫情防控关键期、经济发展恢复期,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宣讲载体作用,凝聚起“战疫情、战脱贫攻坚”“推动经济社会全面恢复发展、推动年度目标全面完成”(“双战双推”)的强大合力,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三五”规划收官和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文复乡开展了“双战双推”宣讲工作。

一是在职工会上文复乡书记覃琳进行宣讲,开展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和复工复产宣讲,通过宣传工作,增强干部职工使命感、了解当前形势。

二是文复乡切实贯彻落实区委宣传部关于印发《武隆区“双战双推”宣讲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近日来把日常工作和“双战双推”宣传工作巧妙结合,在走访、开院坝会、赶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工作中,广泛开展“共话全面小康,感恩伟大时代,迈上新的征程”微宣讲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