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镇街

重庆市百名清凉乡镇(街道)名单公布,武隆9个乡镇(街道)上榜

日期:2020-08-07

8月4日在重庆市2020年8月气象新闻发布会上,市气象局公布了重庆市100个清凉乡镇(街道),其中武隆仙女山街道、双河乡、白马镇、接龙乡、后坪苗族土家族乡、和顺镇、赵家乡、桐梓镇、火炉镇9个乡镇(街道)入选重庆百名清凉乡镇(街道)名单。

武隆仙女山街道、双河乡、白马镇、接龙乡、后坪苗族土家族乡、和顺镇、赵家乡、桐梓镇、火炉镇9个乡镇,平均海拔都在1000米左右,夏季7、8月气温大都在22℃左右,辖区内山清水秀,气候宜人,非常适宜消夏避暑。

此次100个清凉乡镇(街道)是市气象局利用全市各乡镇(街道)气象站盛夏(7、8月)的逐日平均气温和相对湿度资料,采用通用的经验公式计算表征人体感受的舒适度指数而选出的。


| 信息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 声明:除原创内容特别说明外,推送稿件文字及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及各大主流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认为内容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