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镇街

500辆松果电单车9月底将投入城区使用

日期:2020-06-30

近日,由区仙女山度假区招商小组对接的松果电单车智慧低碳出行项目已过区政府常务会审议,拟于全区二季度集中签约仪式上正式签约落户我区。该项目将先后在仙女山旅游度假区、武隆城区投放共计约1100辆松果电单车。

据悉,该项目是由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投资方目前已在仙女山旅游度假区投放600辆松果电单车试运营,建设松果车站(取车点)40个计划9月底前在武隆城区继续投放松果电单车500辆并运营,建设松果车站(取车点)40个。该项目先后共计投资3000万建设项目运营服务期限为5项目建成投用后武隆城区项目年经营收入1000万以上,仙女山旅游度假区项目年经营收入500万以上,实现年入库税金200万元以上。

据了解,项目投资方是国内最大的智能无桩共享电单车品牌运营公司,已获得百度公司、创新工场、红杉资本等国内顶尖风投的多轮投资。松果出行率先将智能芯片技术运用到电动自行车上,以严格的国标车车型,满足县城用户全场景出行需求,价格实惠、取用方便。该项目的引进将有利于促进我区公共交通发展,缓解我区公共交通压力,助推智慧低碳出行,满足群众及游客的公共出行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