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镇街

总投资9亿武学康养文旅综合体项目将落户仙女山

日期:2020-06-30

近日,由区仙女山度假区招商小组对接总投资9亿道润中国·武隆仙女山武学康养文化国际交流中心文旅综合体项目已过区委常委会、区政府常务会审议,拟于全区二季度集中签约仪式上正式签约落户仙女山。

据了解,该项目是由重庆某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总投资9亿元打造,建设周期不超过42个月,分两期实施。建设面向全球的国术康养实景演绎中心,专注传统武术、中医康复、养生类的研习所,海外输出、交流人员培训中心,《道润中国》国术康养大学堂,常态武学真人秀剧场等文化业态;建设高端智慧休闲度假社区,充分体现智慧家居、智慧健康、智慧平安、智慧物业;同时配套建设完善整个项目的道路、管网、绿化、艺术景观、健身设施、灯饰工程等附属内容,将项目打造成国内知名的武学康养生态高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