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镇街

仙女山国际森林教育营地项目协议将落户我区

日期:2020-06-30

近日,由区仙女山度假区招商小组对接的仙女山国际森林教育营地项目已过区委常委会、区政府常务会审议,拟于全区二季度集中签约仪式上正式签约落户我区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为2亿元建设周期为3选址仙女山街道荆竹村建成投用后年运营收益3500万元以上,实现年入库税金100万元以上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营地教育研学相应的业态设施、设备业态及房车露营项目、儿童游乐项目方面的相关设施等,建成后能同时满足1500人开展营地教育研学活动,最终将项目打造成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

据悉,该项目是由重庆房车俱乐部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公司投资建设玉峰山房车营地营地现已先后被重庆市相关部门评定市级科普基地(重庆市低碳建筑科普体验中心)重庆市中小学社会实践教育基地同时荣获科普示范单位等称号也是重庆市首批十大森林康养基地、全国第二批森林康养示范基地、全国汽车运动自驾营地、全国旅游优选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