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镇街

区公路事务中心党支部:赴桐梓镇官田村 开展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日期:2020-06-19

近日,区公路事务中心党支部25名党员赴桐梓镇官田村,与官田村党总支41名党员,开展“扶贫不是送钱送物、勤劳才能脱贫致富”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会上,官田村党总支书记组织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当前官田村的产业发展、集体经济收入等工作作了详细的介绍。

区公路事务中心党支部书记郑宪禄同志结合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讲授了以“做合格党员,当脱贫先锋”的主题党课:一是对标“四讲四有”,争做合格党员;二是聚焦“头等大事”,决战脱贫攻坚当先锋;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再创佳绩。随后,桐梓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云峰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区公路事务中心党支部副书记陈泽建组织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参会党员主动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表示此次学习受益匪浅,进一步增强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区公路事务中心党支部对官田村评选出的两名困难党员进行了慰问。

最后郑宪禄强调每名党员要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重规矩、以上率下作表率,团结带领广大群众,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更有效的措施,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

针对汛期公路养护技术问题,进行了乡村公路养护技术培训,公路事务中心党员在官田村麻圆拐子塌方处,现场指导官田村党员干部开展抢险救灾工作。(区公路事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