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镇街

区教委:教委主要领导黄锋调研学校工作

日期:2020-05-29

5月28日,区教委主任黄锋到双河小学、接龙小学、桐梓小学、桐梓中学、土地小学、沧沟小学进行了调研检查。

黄锋每到一所学校,通过察看校园环境和食堂餐厅,检查学生宿舍和教师办公室,抽查教案、看课堂,听取幼儿园复学准备、党建工作、学校发展困难汇报等形式,对学校工作好了全面的调研检查。

黄锋强调,一是要把党建工作放在突出的位置,要以党建工作引领学校工作全方位的发展;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教师素质,狠抓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三是要持续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四是教师要切实履行帮扶干部职责,严格按当地党委政府和扶贫集团的统一安排做好扶贫帮扶工作;五是要抓好控掇保学,确保适龄儿童入学率达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