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镇街

区统计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陈敏尔书记对加强统计工作的指示要求

日期:2020-05-29

近日,武隆区统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陈敏尔书记对加强统计工作的指示要求,并就贯彻落实指示要求提出工作意见。

一是担当作为,持续加强统计法治建设加强统计法治宣传和统计执法队伍建设。坚持并强化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责任制坚决查处统计违法行为,不越统计“红线”。

二是守土有责,不断夯实统计基层基础深化统计教育培训,不断加强部门统计和乡镇(街道)基层统计。尊重统计规律,把工作做在平常、做在实处,决不搞数字调度。

三是应势而谋,继续深化统计体制改革积极对接国家和市级统计制度改革体系,不断完善基础性工作,加强专题性统计评价指标体系的研究构建和制度完善不断提高统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