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镇街

区统计局:三举措学习贯彻《加强和规范统计造假、弄虚作假案件查处工作实施办法》

日期:2020-05-29

为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行为,营造良好的统计生态环境,武隆区统计局抓细抓实《加强和规范统计造假、弄虚作假案件查处工作实施办法》的学习贯彻工作,确保制度顺利推行取得实效。

一是局机关加强学习。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实施办法》全文内容,知悉《实施办法》的适用范围、工作要求,熟悉查处统计造假、弄虚作假案件的工作流程

二是层层传达全覆盖。向街道、乡镇和区级相关部门转发《实施办法》,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领导干部和统计人员认真学习《实施办法》,坚决防止和纠正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行为。

三是细分工落实责任。按统一领导、分工负责的原则,明确局领导班子,办公室、政策法规科以及各业务科室在查处统计造假、弄虚作假案件中各自的职责分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