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镇街

羊角街道扎实开展防汛抗旱工作

日期:2020-05-29

针对渐进汛期的实际情况,为安全渡过汛期,确保农业生产有序开展,羊角街道提前谋划,扎实开展防汛抗旱工作。

一是提高站位抓统揽。羊角街道办事处将防汛抗旱工作作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内容,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要求全街道上下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绷紧思想之弦。

二是精心部署求成效。认真学习研究上级有关防汛抗旱文件精神,分析研判防汛抗旱形势,精心谋划工作安排,修订和完善预警方案。成立防汛抗旱指挥部,联合相关部门统一行动,各司其职,认真尽责,做到指挥有效,处置及时,成效突出。

三是强化措施促落实。由分管领导牵头,成立防汛抗旱领导小组,开展对河道清淤、杂物清除等工作,排查风险隐患,备足防汛物资器材,抓好汛情预警。

四是严格督导防风险。开展防汛抗旱督导巡查、风险预案完善、人员力量调配工作。压实镇村两级相关人员责任,严明工作纪律,力求将各类风险化解在萌芽状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