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镇街

羊角街道举行授牌仪式

日期:2020-05-29

羊角街道于5月21日在羊角街道办事处办公楼前举行了授牌仪式,仪式由羊角街道办事处主任史禄科主持,羊角街道的成立加快了武隆区城市化发展进程。

仪式上,羊角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纪工委书记、武装部长、人大工委副主任揭牌,羊角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涌发表了讲话,羊角街道会按照上级要求,立足城市建设,统筹利用好原羊角镇、土坎镇的资源要素,优化空间规划布局,完善城市服务功能,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和品质,加快打造全国首个纤夫文化滨江古城。

同时,杨涌书记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尽快整合资源,合理安排人员,科学理顺工作体系,通过良好的管理运行体系,充分发挥干部职工的才能,激发干部职工的干事激情,保持工作正常进行,全力全速干事业,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