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镇街

仙女山市场监管所冲刺年报公示工作

日期:2020-05-22

为保质保量完成2019年度市场主体年报公示工作,仙女山市场监管所主动作为,采取两项措施向市场主体年报工作发起冲刺。截至目前,2019年度内资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年报户数率分别为920户、1138户,年报率为50.25%、21.02%。

在宣传方面:一是借助新媒体宣传。在行业协会微信群、乡镇食品药品监管群、物业管理群等微信群里发布年报通知和年报教程,宣传年报工作重要性和时效性。二是市场所对未年报企业进行逐户电话通知,及时提醒未年报主体的经营者,告知年报工作的意义和必要性以及不年报造成的后果,确保未年报主体经营者在规定日期内进行年报。

在服务方面:一是针对来市场监管所所年报的企业,对联络员进行“一对一”、“面对面”的流程操作指导服务,指导完成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的联络员注册、变更流程,指导完成网上年报。二是工作人员在微信群向企业推广“重庆市场监管”公众号,发布年报教学流程,引导企业在微信公众号里进行企业年报。三是对个体工商户指导填写年报表格,进行“纸质年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