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区住房城乡建委:城市品质提升工作有序推进

日期:2020-04-29

2020年是我区确定的“城市品质提升年”,作为城市品质提升工作牵头单位,区住房城乡建委闻令而动,早规划、重落实、强督办,经过各项目牵头单位、责任单位共同努力,目前城市品质提升年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开局良好。

截止4月底,在确定的61个主要建设项目中,已完工1个(职教中心改扩建项目),占项目总数的1.6%;已动工43个,占项目总数的70.5%;正在开展建设前期准备工作17个,占项目总数的27.9%,当前已完成投资约4.01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14.6%;确定的12个前期工作项目正在抓紧推进中。南滨路老旧小区改造示范点项目:南滨路老旧小区改造示范点已完成规划设计,并经2020年区规委会第3次会议审议通过,正在推进南滨路片区4栋D级危房的拆除工作,将于4月底对南滨路综合管网单项工程开工建设。;北滨路乌江二桥至乌江一桥段项目:南溪沟主体结构完成浇筑2200方,已完成桩基础65根、墩柱26根及137号桥台;城区人行天桥项目:区实验二小人行天桥的主体工程已完工,现已进入栏杆安装、地面石材铺装等装饰阶段,将于5月完工投入使用;乌江大桥北桥头和宏福路口人行天桥项目正在进行旋挖和渣土清理。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已完成红线内81亩场地清表及5万平方米土石爆破,预计6月底完成开挖及场地平整:龙山公园A区入口景观项目:正在开展招标,将于4月26日确定施工单位;人行路面改造项目:武仙路白杨坪广场对面人行路面改造已完成,实验二校至隆城国际段人行道、龙湖路人行道、火车站支路口道路正在改造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