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区住房城乡建委:召开全区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安全保障信息录入工作培训会

日期:2020-04-29

4月26日,区住房城乡建委在八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区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安全保障信息录入工作培训会,各乡镇(街道)建环办负责人、经发办负责人及系统操作人员参加会议。

区住房城乡建委副主任张伟在会上传达了市住房城乡建委、市扶贫办关于完成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安全保障目标任务,统筹掌握所有建卡贫困户住房安全保障信息的要求,强调此次信息录入的重要性。随后,由村镇科组织人员对渝建村镇〔2020〕18文件进行了讲解;对全国农村危房改造脱贫攻坚三年行动农户档案信息检索系统录入进行了培训;对目前旧房整治提升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提出工作要求。最后,明确了各项工作开展的时间节点,要求各乡镇(街道)要逐户完善鉴定(评定)报告、逐户规范标识标牌,并全力开展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确保6月30日前全面完成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