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

文件下载:

府发15号(关于限期完成重庆乌江白马航电枢纽项目坝区坟墓搬迁的通告).docx

[ 索引号 ] 115002320086900349/2021-00148 [ 发文字号 ] 武隆府发〔2021〕15号
[ 主题分类 ] 综合政务 [ 体裁分类 ] 其他公文
[ 发布机构 ] 武隆区政府办公室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1-09-14 [ 发布日期 ] 2021-09-27

重庆市武隆区人民政府关于限期完成重庆乌江白马航电枢纽项目坝区坟墓搬迁的通告

因重庆乌江白马航电枢纽工程建设征地需要,需迁移该项目红线范围内的所有坟墓,特通告如下:

一、迁坟范围

本次征收搬迁范围为重庆乌江白马航电枢纽项目坝区,即白马镇铁佛村、沙台村、鱼光村、六方坪居委等在项目红线范围内的所有坟墓。

二、迁坟时间

迁坟期限为本告发布之日起45日内。

三、迁坟要求

(一)搬迁坟墓由坟主亲属自行迁移,搬迁补偿标准按照武隆府办发〔202147号执行。

(二)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请以上坟主亲属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尽快与白马镇人民政府联系办理迁坟手续和补偿事宜。

(三)凡在规定期限内无人认领的坟墓,一律视为无主坟墓由所在村组自行处理

特此通告

重庆市武隆区人民政府

2021914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