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 索引号 ] 1150023274533737XD/2022-00202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人事工作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武隆区人力社保局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2-06-09 [ 发布日期 ] 2022-06-09

重庆市武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公布武隆区2022年上半年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考核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位考生:

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和防控要求,经研究,决定于20226月18日至19日开展重庆市武隆区2022年上半年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考核工作,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 考试考核安排

(一)笔试安排

笔试时间为2022年6188:30时,笔试地点为重庆市武隆区实验小学(武隆区芙蓉街道芙蓉中路19号。原已打印的笔试准考证作废,请考生于2022年6月15日9:00时至6月18日9:00时登录报名系统(网址:http://wlexam.com:7816/wulrc),重新打印本人笔试准考证(使用A4纸打印,保证字迹照片清晰),并在考试当天持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按时到准考证指定考点参加考试。因逾期打印准考证而影响参加考试的责任,由考生自行负责。笔试当日公布成绩及进入现场资格审查人员。

(二)现场资格审查安排

资格审查在笔试后、面试前进行。现场资格审查时间为2022年6月18日15:00时17:00时,现场资格审查地点为重庆市武隆区人力资源服务平台(重庆市武隆区芙蓉街道芙蓉西路24号)。进入现场资格审查的人员(含不进行笔试岗位的报考人员)按照现场资格审查所需材料(附件1)准备有关材料参加现场资格审查。因时间安排紧,请所有报考人员提前准备好资格审查材料。资格审查必须本人到场,不接受任何形式的委托审查。报考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资格审查合格者,在现场领取面试通知书,按照通知书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资格审查不合格者或经确认自动放弃面试资格的,取消面试资格,其缺额按报考该岗位人员的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三)面试安排

面试时间为2022年619日,面试地点为重庆市武隆区实验小学(武隆区芙蓉街道芙蓉中路19号),相关事项详见面试通知书。面试方式为综合面试,分值为100分,面试时间10分钟。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者,取消本次面试资格。面试成绩当场公布并由考生签字确认。

二、疫情防控事项

按照重庆市疫情防控措施规定的最新要求,考试当日,所有考生自备并全程佩戴口罩,须持考前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下同)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和电子均可,下同),且渝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为绿码(当日更新),体温查验<37.3且无其他异常情况的,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其中:考前14天内市外来渝返渝考生,须提供本次招聘首场考试前72小时内2次(2次采样间隔至少24小时,且2次采样均须在重庆市范围内有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进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疫情防控要求详见《重庆市武隆区2022年上半年人事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附件2)。

三、其他

请报考人员在招聘期间保持所提供的通讯方式畅通,并密切关注“武隆区人民政府官网”上公示的各个环节的相关信息。因本人原因未获知相关信息而影响考试或聘用的,责任由考生自行承担。

咨询电话:023-77825998(区人力社保局)。

附件1.现场资格审查所需材料

2.重庆市武隆区2022年上半年人事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重庆市武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69日       

附件下载:

附件1:现场资格审查所需材料.docx
附件2:重庆市武隆区2022年上半年人事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